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中新闻 >> 正文

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9-05-14    来源:    点击:

为了使我校的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增强全体师生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5月13号上午,白银市国家安全局副局长魏继良、白银市国家安全局副县级调研员曾锡强、白银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文强、白银区教育局副局长吴旭东等市区领导莅临我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我校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074A4F00BB7E724966735DA9396FBB3C.png

本次活动由我校邢耀田副校长主持。白银市国家安全局副局长魏继良为全校师生做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魏局长强调了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教育全校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牢固树立起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民族集体认同。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好国家安全,既能保护国家利益,也能保护个体利益,而维护国家安全,就是为了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魏局长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为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反恐意识,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3019B5E8939192C0E79CB03485B5E61B.png7FEAA036AA5D57611DA45844FF33DD91.png

随后,市区领导为我校全体学生捐赠了《高中生国家安全教育读本》。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师生知道了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知道了国家安全中应当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