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中新闻 >> 正文

白银市第二中学举行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

2019-06-05    来源:    点击:


      6月3日早上,白银市第二中学举行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高伯瑜主持。

DSC_1216.JPG

毕业典礼上,高三学生代表向三年来辛勤奉献、可亲可敬的老师披红戴花。芳香四溢的鲜花是最美的语言,诉说着莘莘学子感恩的情怀,表达了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

DSC_1248.JPG

DSC_1238.JPG

QQ图片20190605080732.jpg


       王权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对高三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干部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及毕业证书。

QQ图片20190605080738.jpg

高三教师代表李晓婷致辞,她回顾了和同学们朝夕相处的美好岁月,对即将离校的莘莘学子表达了不舍之情,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QQ图片20190605080720.jpg

高三8班张丹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敬意和对学校的眷恋之情,也为即将走进高考考场的同学送去了美好的祝愿。

QQ图片20190605080358.jpg

  高三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了毕业纪念品“腊梅盛开”的牌匾,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和祝福。

DSC_1253.JPG

  最后,校长苟保国讲话,他叮嘱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坚守道德,修身笃行,以人品作为人生的最高学历;不忘母校,心怀感恩,去追求思想的光辉与卓越;坚韧不拔,勇于担当,让奋斗成为梦想的基石。他还祝愿同学们高考金榜题名,前程似锦;祝愿老师们快乐健康,幸福吉祥;祝愿白银市二中2019年高考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QQ图片20190605080728.jpg

QQ图片20190605080713.jpg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