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中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0    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时刻,9月10日上午7点40分,白银市第二中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教学楼门前举行,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IMG_3695.JPG

伴随雄壮激昂的国歌声,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学生代表为全体默默奉献的教师献上美好的祝福,表达他们对恩师辛勤教导、无私培育的感谢之情。

IMG_3701.JPG

学校党支部书记高伯瑜宣读学校表彰决定:陈其璞等7名同志被评为学校“优秀班主任”;崔恩鹏等9名同志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和军等3名同志被评为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瞿朝虎等2名同志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IMG_3707.JPG

学校领导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做立德树人的榜样和楷模!

IMG_3714.JPG

IMG_3710.JPG

IMG_3715.JPG

IMG_3717.JPG

校长苟保国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勉励广大教职工向先进同志学习,增强勤奋工作的岗位意识、增强用心做事的效率意识、增强齐心协力的团队意识、增强锐意进取的创新意识,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2020年高考再创新辉煌!

IMG_3722.JPG

在新的一学年里,全体二中人将继续秉承“党建引领,提升素质,聚焦课堂,提高质量”的工作思路和“盯紧、抓细、做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践行“建有品位的校园,塑有品德的教师,育有品格的学生,办有品牌的学校”的发展目标继续奋进!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