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坚决杜绝校园欺凌 努力构建平安学校

2019-06-1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法治意识,预防校园欺凌,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我校6月3日上午专门召开“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工作细化,责任到人。6月10日上午的升旗仪式上进行了“扫黑除恶”国旗下演讲,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校师生签名活动。

20~5C%P4F$)XE`L93MAY%KR.png

国旗下学生演讲

BGK1)97)M0K3)B4B42$SC9K.png

国旗下团委书记演讲

通过学生代表与校团委书记的国旗下专题演讲,向广大师生宣传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向师生们告知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并要求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同时要求班主任可以通过班级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向家长们进行广泛宣传,力争做到全民参与,使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活动做到家喻户晓,掀起扫黑除恶的新高潮。

F2(QAO83)%]7$3LS2LTEH5E.png

B6BST9SO3N)XH2TV%T0I)99.png

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师生签名活动,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预防校园欺凌,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构建学生健康成长的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U]NB7WFR)%QOQZTSSVG`(X.png

_%{U}OLZ5EV@7IV477P6X_7.png

D5{ZJ4@%%$O0I_ABZP9C0~S.png

学生签名

我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健全学校扫黑除恶治乱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强工作协调,实现警校联防联动,确保校园一方净土。

白银市二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13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